腐哒哒

路索 路山 兔赤 岩及

【路索】寻找那个人(花吐症)

老梗:花吐症  

剑士神经大条!全员找人救命!大型公开处刑现场!


路索 红鹰 微索香(单向)


 

 索隆再次醒来,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轻松了不少。比起这些天来花吐症折磨的沉重他觉得自己的肺舒服了不少,但是身边哭哭泣泣的乔巴让他知道,这一切都是错觉,他可能真的快死了。

当鹰眼的出现点醒了索隆后,一个名字跃然出现在眼前,除了这个人他想不出其他的人了,那一刻他突然觉得无比的忐忑和释然,说起来矛盾,但确实如此。

是他,这很正常,可是,怎么能是他,是他的话,索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而由于人选从女人变成男人也有可能,筛选的目标一下子扩大的几倍不止,乔巴急的要发疯,但是船上的人们却都沉静了下来。

这个船上的人都是怪物一样的存在,从东海就一路跟过来的娜美,从对索隆的害怕到现在一拳一个包。也是从东海就跟着的乌索普,说是和路飞玩的最开心的人也不过分,相当了解他的这个船长。本来就是团队智商担当一份子,而且心思细腻的厨师,没有罗宾就等于失去大脑的历史学家。虽然变态但是意外通晓人情世故的机器人。眼睁睁的看着大熊事件的爆炸骷髅头。

太巧了,很多事,如果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个男人,还真是想不出来除了他,索隆还会甘心喜欢谁?虽然在海贼的世界里,这些都很正常,毕竟是船上的首发事件,一伙人心中还是有些忐忑,毕竟一个处理不好,可能就会因为无法共处而失去伙伴。

 

“山治?”

“乔巴,你出去一下,我有话要问索隆。”

“哎?你知道是谁了嘛?呜呜,山治,我们没有时间了。”

山治温柔的摸摸乔巴的头

“放心吧,没事的,应该。”

乔巴出去后索隆坐了起来,有些不满的说道。

“说什么大话。”

“哎——真的是不想承认啊。”

“什么?”

山治看了索隆一眼,将香烟拿去,然后坐在索隆床边。

“我知道你会很生气,我也知道你现在躲不掉,但是果然,我还是不想承认。”

你不想承认什么?这话索隆还没有问出口,就被山治以唇封口,连日来虽然见了很多女人,但真的亲了索隆的也就几个而已,而男人,山治真的是第一个!

索隆这才知道山治说自己会生气是什么,但是他也知道,山治说躲不掉,也是真的。

男人的吻带着烟味,有着些许的性感,甚至过分的咬了一下,然后就离开了。

山治看着这个男人,他足够的虚弱,却完全不示弱的样子,除了眉头皱着,他连无谓的挣扎都没有,只是一脸的不爽。

“怎么?想成为我死前最后一个砍的人?”

山治叹了口气,他没有告诉过索隆,两年前的东海,在那个小小的海上餐厅,震惊了山治明亮了整个世界的人,除了那个戴草帽的少年,还有眼前这个帅的不像话的剑士,那个时候索隆就已经跟的船长的思维了,他是他…默契的长剑。

果然,男人都是向往帅气的事物,但到底…还是晚了一步。

“乔巴和乌索普抱在一起哭,娜美桑和罗宾酱也很久没有休息好,刚才罗宾酱去找了路飞,我想,罗宾酱应该和我一样,猜到了,所以你…准备好了嘛。”

索隆的眉头跳了跳了,难得的,他说

“没有…没有准备好。”

顿了顿又说

“死的话,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咳咳——花瓣再次如期而至,山治有些无奈的说道。

“我懂你的想法,不过显然某人不会那么轻易的放你走的。”

像是应验他的话一样,门外的风有了波动,某人用橡胶手臂窜的上来,他破门而入,脸上很明显的震惊、不敢相信、不知所措,觉得有些搞笑,这个时候索隆的第一个想法依旧是安抚路飞。

“路飞,冷静点,没有关系的这种事,我发誓不会有什么改变…我…”

路飞直冲冲的走了进来,眼里仿佛没有在一旁的山治一样,他看着索隆,很认真,很严肃,索隆被看的有些发毛。

“下次…”

“?”

“下次,再瞒我的话,就不原谅你了!”

不待索隆反应,也没有解释的时间,路飞直接啃了上去。

剑士的唇冰冰凉凉的,没有什么血色有些泛白,说是亲吻却更像要把他吃了一样,索隆被压的躺了回去,但山治看的真切,那个人紧绷的身体就算在这样压迫的情况下,也慢慢的松软下来,整个陷进了被褥里。

手指突然无措的张开,然后紧紧的抓住了被单,可能,是因为有人把舌头伸了进去吧,但就算这样,那具身体也没有半点反抗,甚至用手轻拍路飞的后背,示意的想要些氧气。

墙上突然出现了一张嘴。

“船长先生,虽然让你深吻,但是缺氧会死人的哦,剑士先生要窒息了。”

是啊,就算快窒息了,他的不反抗也不是出于无力…山治不想承认的事情还是被呈现在眼前了。

黑发少年这才从新把氧气还给剑士,索隆大口的喘着气,脸色因缺氧红了起来。

“路、路飞,不要突然亲上来!”

“因为——因为罗宾说索隆快要死了嘛~”少年独有的,尾音微微上扬,他担心的看着索隆,突然被要求亲索隆,路飞是有些恍惚的,但是和伙伴的性命相比,这些什么都不算。

“嘛—嘛—嗯,没事了,应该。”

“真的嘛??保险起见,索隆,再亲一下,不要动。”

这时大家已经聚了过来,乌索普非常体贴的遮住了乔巴的眼睛,背景里机器人高昂的庆祝声,音乐家拉起的小提琴,航海士无奈的叹气嘴里讷讷的说着“我就知道!”,历史学家低声的轻笑着。在这种背景下,又一次、被郑重的、捧着头,以一种绝对不能拒绝的姿态,狠狠的啃了,剑士的脸皮终于不再是因为缺氧而红了。

剑士的身体在得到一个吻后飞速的恢复起来,终于闲不住的他在床上躺了两天受不了的跑去瞭望台撸铁,想去喝酒但是因为乔巴的嘱咐,混蛋厨子莫名的计较起来,跟他过不去似的把控的很严,他一定是故意在整他!还美其名曰医嘱!

“索隆~~”

路飞跑了上来,其实这些天索隆都有些尴尬,窗户纸被捅破了,路飞依旧没心没肝的,被喜欢的没什么,喜欢的人倒是尴尬的手脚都放不对地方。

“喂喂——索隆,乔巴让我给你这个。”

“哎?这是什么,哇又是药!”

“你不吃嘛?罗宾说如果你不吃的话让我用嘴巴喂你哎——”

路飞一脸为难的,而且相当担心的看着索隆,马上就要付诸行动的意思。

!!!

“我吃!”

把药吞下去,乔巴说这个药是清理身体里残留的花瓣的,但对于索隆来说这药和农药是一个性质。

“喂,路飞,那个啊…”

“啊??”

深吸一口气

“你觉得…”索隆卡壳了

“索隆病还没有好嘛?”

“好了…”

“那为什么不能好好讲话?这样的索隆很奇怪?而且你为什么在躲我?”

看着这人完全不在乎的样子,索隆的心里抽抽的在痛。

他生病这些天,路飞积极的帮他找各种女人,甚至改变了原有的航线来找佩罗娜,应该很明显了…路飞只是把他当伙伴这件事,不知道自己心意之前明明很满足的,现在竟然有点渴求不同,自己的自制力不够已经给大家添麻烦了,现在没有被嫌弃已经很好了,怎么可以再贪心。

自虐似的,大剑豪抬头去问这个把自己折磨的死去活来的心上人。

“路飞,你觉得,我喜欢你这件事,恶心嘛?”

不喜欢索隆这么形容自己,路飞皱起眉头

“当然不了!”

“但是,是得了花吐症的那种喜欢…以后,可能也会添麻烦…我…”

不等索隆说完

“这个没有关系吧!你可是我们重要的伙伴啊!喜欢这种事!怎么都无所谓的,反正你不能离开我们!”

少年强硬且执着“如果…如果要亲就会好的话!以后只要索隆生病我都可以!”

!!!

明显不觉得自己在说虎狼之词的船长看不懂索隆满脸的绝望。

但是明显感觉到索隆生无可恋的情绪,路飞有些摸不着头脑的说

“怎么了索隆?难道,要结婚的才行嘛?”船长想到了两年来在女儿岛遇到的各种花式求婚方式,理所当然的误解,吓到索隆连忙打断

“不不,倒没有到那个地步,完全不用那样!”

“那为什么索隆一脸失望的样子…”

“啊…路飞,我脑袋好乱,你可以帮我拿些酒嘛,白痴厨子不知道在生什么气,完全不肯给我。”

“因为索隆喜欢的人是我才不开心吧。”

!!!

“你…怎么知道?”

“啊,因为我上来的时候山治对我说了好多奇怪的话,说什么没有想到竟然是我之类的,还说确实也应该是我,让我绝对不要刺激你什么的,啊啊,对了索隆!我还被山治打了!!”委屈的立刻把嘴撇了下来。

啊——混蛋厨子

一向遵循随性而为的船长依旧去帮他的大剑豪偷了酒,大家都知道他俩在瞭望塔,决定要给他们一些解决问题的空间。

在厨房,山治对某人的偷偷摸摸的小手视而不见,正要回瞭望台的路上,罗宾更是对路飞笑眯眯的说了什么,顺便回答了船长一些无理的问题。

许久不见酒的索隆一口气喝了个痛快,被折磨了许久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些生机。

“啊——痛快。”

“哈哈哈——那就都给索隆吧,我吃肉就好!”

两个人一坐就是一下午,路飞吃着吃着就睡着了,索隆则在一旁看他。

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偶尔看着路飞会觉得耀眼的让人想闪躲,为什么看见他掉海里身体比意识行动的还快,为什么自己躲的过飞来的暗刃,却总是被他撞个满怀。

索隆伸过去身子,路飞睡的很熟,微微打着鼾声,这种情况雷打路飞都不会醒的。

就这一次,这次之后就再也不会…他还是路飞的伙伴,只要路飞不想,他绝对不能打破这份难得的情意,哪怕对方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心思,这样不回应其实已经是难堪了,但是索隆知道的,路飞,不可能会羞辱自己。

他主动的,亲了上去,上次被亲的太痛了,而且浑身都没有力气,还差点被憋死,这次他轻轻的碰了一下,又碰了一下,觉得,很满足,就这样就很完美了。

他拉开一点距离,发现熟睡的人依然醒了,索隆呆住不知做何反应,从来不屑情爱,甚至在酒馆可以无视那些疯狂画面淡定喝酒的人,现在青涩的让人觉得丢脸。明显没有感受到大剑豪进退两难的处境,路飞一把勾住了索隆的脖子。

“索隆——”被吵醒了一样,声音有些哑然

“索隆还是不舒服嘛?啊哈~好困啊”

“索隆?不舒服的话,还可以继续啊,跟我就不用客气啦哈哈。”

——

“我没有把你当成药…”

“嗯,但是罗宾说喜欢就可以亲啊。”

 

“那,如果我不会死,你会亲我嘛?”


剑士脸有些红,但是眼神很认真,他真的鼓起勇气了,比举起任何一个杠铃都难,他问出口了。

路飞揉了揉眼睛

“啊,会吧,因为在帮你找喜欢的人的时候,看到别人亲你时我就在想,等你病好了,我也要亲一下才行。”

索隆咽了口口水

“为什么…”他盯着路飞,需要一个肯定的答案。

“因为总觉得被别人亲完索隆就变成别人的剑士了一样,啊~感觉很奇怪啊。”

“我不会去当别人的剑士。”

“哎??那太好了,哈哈哈~唔,睡觉吧索隆,好困啊——”

说完船长就睡的不省人事了。

很好,这样,就很好了,索隆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,他当然知道路飞的性格,这样纵使是这样不知所谓的话语,索隆也听得懂,确实有些什么东西不一样了,以后,都会好的。

 

草帽一伙准备启航了,在这里耽搁了几天船长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冒险了,山治和乔巴出去采购了,路飞被勒令不准乱跑,索隆也连带着不让下船,因为找他太麻烦。

察觉到仿佛有人在看向这里,索隆扭头对路飞说

“路飞,我离开一下,很快回来。”

“娜美说快开船了。”船长似乎有些不乐意,但是眼睛死盯着森林的剑士没有察觉,就这样两个白痴一起忽略了这难得的、来自未来海贼王的醋意。

“打个招呼就回来!”

“哦!一路小心!”

索隆跳下船,走进了不远处的小树林。

 

“鹰眼。”

“哦、看样子已经好了啊。”

哎——索隆叹了口气

“你是故意出现的嘛。”

“幽灵小姑娘一定要我去看看你,我不喜欢有人在耳边一直吵闹。”

“哦~”索隆不禁挑眉,相当挑衅的看着米霍克,他觉得香克斯并不是个安静的人。

察觉到索隆意图的米霍克心中觉得想笑,他丝毫没有被发现了的窘迫,准确来说,他这辈子能被称为窘迫的情绪,都在他的花吐症被红发发现的那个瞬间释放干净了。

“呦,罗罗诺亚,有人在看着你。”

因为这片树林离桑尼号很近,而路飞肯定也知道索隆是来见米霍克的。

“我记得,上次有人觉得,你喜欢的人是我。”

说完鹰眼就笑了,相当腹黑,索隆还没有意识到什么。

“看来,你确实什么都不知道呢!”

直觉不太好的索隆下意识的看向船那边,转头却发现鹰眼拔出了黑刀,索隆马上就进入了应战模式,虽然他现在完全不想打!但是没有逃避的道理!

可是半天过去鹰眼动都没有动一下,又过了一会,正当索隆有些不耐烦的时候,米霍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斩获了一只羽毛鲜艳的飞禽。

“我在等这只鸟。”说完又补充了一句

“做笔”

索隆摸不着头脑的把刀收了回去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这里耽搁了多久!!

想了想他还是道了声谢,然后就往回走,丝毫不知道自己被下了绊子。

很快草帽一伙就发船了,而这天夜里轮到路飞守夜,但路飞坚持要索隆一起,之前因为索隆生病路飞一直都在照顾,而且他也不放心让路飞守夜!路飞绝对会睡死过去,所以索隆愉快的答应了。

 

“唔——真的不是。”

“索隆骗人。”

“是!是他故意的!别…”

“那索隆喜欢的到底是谁?”

“所以说!花吐症不是你治好的嘛!!”【鲨鱼嘴】

 

 

这天夜里,索隆不得不反复回答路飞,自己为什么去了那么久,以及因为不能让直神经的船长误会,被迫一直重复自己到底喜欢的是谁这件事!!

 

古人云:姜还是老的辣。 古人,诚不欺我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