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哒哒

路索 路山 兔赤 岩及

【路索】寻找那个人(花吐症)

老梗:花吐症  

剑士神经大条!全员找人救命!大型公开处刑现场!

路索 红鹰 微索香(单向)



  草帽一伙正急切地寻找一个人,就是佩罗娜,大家讨论后都一致认为佩罗娜是最有可能的。都说路飞是幸运果实的附带能力者!在航行的下个小岛他们便遇到了幽灵公主。

其实是佩罗娜自己找上门来的。他看到了草帽一伙的船。想过来打个招呼,顺便看看和自己待了两年的绿毛有没有什么变化?

索隆敏锐的发现了她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你!真是不可爱!我这不是来看看你嘛!”

坐在甲板上的青年脸色明显不太好,她有些担心的问

“喂…你没事吧?”

索隆答非所问

“他也在嘛?”索隆在问鹰眼

“啊,也在岛上。”佩罗娜回答道

很快她的到来就被大家发现了,她被草帽一伙紧紧围住,乌索普整个扑了上去,生怕她跑了,昨日阴影仍在,佩罗娜吓的差点飞了起来。

……

“花吐症?”

“嗯!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!!”

索隆做好准备了

“哈啦哈啦哈啦哈啦哈啦~~”

果不其然,幸灾乐祸的幽灵公主在天上边飘边笑

“你这家伙~真是可爱呢~竟然得这种病~嘛,没办法,谁让我这么可爱呢,那~就帮帮你吧~”

索隆对这种事情已经麻木了,这些天他都不记得他的伙伴带了多少女人来船上,有的甚至是见都没见过的女人。用他们的话来说,说不定见一面就喜欢上了呢。

而他们的船长脸色也越来越阴暗,不知道为什么索隆每次看到路飞阴下脸了,心都会抽一下,他觉得一定是因为自己要死了,是给船长添麻烦了,所以船长才心情不好,所以纵使心中不喜,他也积极地配合治疗,只要是伙伴带来的,觉得有可能的他都会尽量配合。

佩罗娜虽然很好说话,但是真的要亲竟然害羞了起来,磨蹭了半天才飞快的亲了一下,然后就脸红的在半空中飘着去了。

路飞来到索隆身边蹲下。

“有感觉吗?”

路飞笑的越来越少了,索隆不禁心里有些担心。

“没,咳——咳”

花瓣再次落下了,带着骇人的血色。

佩罗娜气急败坏的走了,虽然在耍脾气,但还是担心的一直回头看他。

这下草帽一伙都失望了,大家都满心的以为一定是佩罗娜。连她都不是,到底要怎么才能救索隆?

大家都围了上来,路飞也急了

“索隆!你就自己想想嘛!你是笨蛋嘛?!”

“啊啊,真的是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。”

“索隆!你快点想一想,你知道自己今天吐了多少次花瓣嘛!”娜美也着急起来,她考虑的比任何人都多,也算是草帽海贼团元老级的人物,一路走来实在不想以这种方式和伙伴分别。

索隆皱着眉头,其实这些天他一直都在想,乔巴说过这种病症是因为暗恋一个人,但纵使是他也知道暗恋应该是非常痛苦的。毕竟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,可是他完全没有这种感觉。相反,他对现在自己的生活非常满意,他有重要的伙伴,有值得托付的船长,就在不远处的梦想。

对于自己会患上这种病症他反而觉得不可思议。

又过了一阵子,突然一伙人仿佛感应到了什么,抬眼望去,鹰眼坐在桑尼的栏杆上,不远处有追过来的佩罗娜。

“鹰眼。”

索隆神情严肃,手也握上了刀柄,对于对方坐在自己船上这个事很明显索隆觉得是属于侵犯行为。

“我不会和现在的你决斗。”鹰眼冷静的说道。

知道自己状态完全下滑的索隆略微不甘的啧了一声。

“幽灵小姑娘哭哭啼啼的跑过来说你快死了,我来看看你准备怎么死去。”

路飞站了起来

“喂,你有什么线索嘛!对于索隆喜欢的人,除了那个粉色女人!”

“是佩罗娜啦!”赶过来的小公主不满的说道

鹰眼看了看索隆,青年的气息不稳,大半身体都被眼前的黑发少年无意识的护住了,他轻笑一下。

“这种事,当事人不应该更清楚嘛。”

路飞鼻孔喘出一阵粗气,非常不给面子的说道

“嗯!但是!因为索隆是个笨蛋!所以他不知道!”

索隆黑线。

“哈哈哈”鹰眼笑了,想起来两年前跪在自己面前的人,那时候他胸口的血还一滴滴的落下,却坚定是说着自己想要变强。那时候就把尊严抛到了身后,是为了拥抱更重要的事物吧。

“罗罗诺亚,以你现在症状,也就只剩两三天可活了,这两三天我都会在这个岛,如果你死了,幽灵小姑娘想给你送行。”

说完他就跳下了桑尼号,回到自己船上,只能听见佩罗娜的声音“喂喂,我是让你来救他的啊!喂——”

而鹰眼的出现仿佛打开了索隆记忆中的一扇大门,他突然想起了什么,追到船边,看着还没有走远的鹰眼问到。

“喂!你…也得过这个吧!”

鹰眼回眸看了他一眼,轻笑一下

“是。”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

强大如鹰眼,完全不在乎这种事被谁知道,只是也不会主动告知就是了。

但这种惊天霹雳把草帽一伙雷的够呛,山治咽了口口水,

“啊,想不到啊,那个人竟然…额,是佩罗娜桑嘛?”

“不是。”索隆肯定的说道。

关于这件事,他比任何人都清楚,准确的说,说不定他还是目击者之一。


那还是一年多前,他和伙伴们分开快一年了,剑术的突飞猛进更让他了解到之前的自己有多渺小,怪不得,连船长都无法保全。

索隆这边是没日没夜的修炼,一天夜晚,索隆洗去一身汗渍准备回房休息,毫不意外的他迷路了,但是毕竟也在这生活了一段时间,纵使迷路他也知道眼前这是米霍克的房间,所以他扭头就准备走开,但是他刚有所成的见闻色还是让他发现屋内…是两个人。

很强,强到索隆和他一门之隔才发现他,这人什么时候上的岛,什么时候进了城堡索隆都没有发现。

“啊——嘶…”

屋外索隆像被雷劈了一样,因为…这个声音…是…米霍克的!

他听到屋内米霍克不满的小声道

“喂——”仿佛是在指责某人的坏心眼

而另一个吊儿郎当的声音

“哈哈哈~抱歉抱歉”但是行为上却没有任何收敛的再一次发力,纵使米霍克有所防备,仍旧不免发出气声,哼了下。

“哼——”

这下,就算索隆是个傻子也知道屋里两个大男人在做什么,他飞速逃离了那间屋里,而屋里的米霍克看了眼身上的人。

“至于嘛…我不是给你说过,他是你中意的那小子 的…啊——”

“嘘,先不提其他人,而且就像你说的,他是路飞那小子的,那让他撞破岂不是更好~算帮路飞了~”

永远都受不了这人不正经的样子,米霍克叹了口气,但是毕竟许久才见一面,很快屋里就传不出完整的话语了。

回到房间的索隆更是半夜都睡不着,那个时候他就满脑子都是路飞,他在想路飞知道了这种事会怎么样?

于是第二天,索隆远远的看着米霍克送一个人到海岸边,那头红色的头发的印在了索隆脑海里,让索隆每次想起来都一阵脸热。不过索隆很顺理成章的觉得,因为那个人是红发他才想起路飞,并没有怀疑别的。

 

时间回到现在,当伙伴们都好奇的询问索隆时,索隆犹豫了一下,毕竟那个人是路飞尊敬的人,他有点犹豫要不要告诉路飞,但很显然大家不是为了八卦,得知鹰眼也有过这样的经历,大家更想了解一下也能有些线索,特别是乔巴,差别冒着被切成生鹿片的危险追出去。

“索隆?”路飞歪着头看他,眼里明晃晃的疑惑。

就这样,索隆毫不犹豫的就把自己的“老父亲”给卖了。

大概说了一通,省略了那些令人尴尬的细节,在大家哇呜的惊叹声中,只有索隆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路飞,仿佛,他非常期待路飞的反应。

“嗯——”路飞在努力思考

“额——”路飞还在思考

“嗯——”路飞快要发烧了!

“索隆?他们,在干嘛??”众人倒地!

 

从伙伴嘴里总算明白了怎么回事的路飞,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这事多惊人的时候,直接点出了重点

“也就说,除了女人,索隆也可能喜欢鹰眼!对吧?!!”

索隆的黑线差点掉进海里!然而他已经没什么力气反驳路飞了,他想晕,但是听见路飞嗷嗷着

“索隆!你等着我!我一定会把鹰眼抓回来的!嗯!只是借他的嘴用一下!他应该不会那么小气的!”

想着自家船长不擅长对付冷兵器的特性,在晕的边缘索隆强行醒来,他一把抓住路飞!

“等!等一下!不是!真的不是!”然后就不省人事了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