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哒哒

路索 路山 兔赤 岩及

【路索】寻找那个人(花吐症)

老梗:花吐症  

剑士神经大条!全员找人救命!大型公开处刑现场!

路索 红鹰 微索香(单向)


“咳咳——”

这是索隆第六天咳嗽伴随着粉色的花瓣,但是他谁都没有告诉,毕竟花吐症这种病症还是罕见,大剑豪不屑一顾。

直到这种现象出现的第11天,花瓣的大量堆积开始影响索隆的食欲,最先发现不对的是山治,没办法谁让他是厨子。

这天晚饭索隆剩下了大量的食物,连酒都没喝两口便宣称自己吃饱了,慌忙离开了餐厅。

山治看着剩下的炒饭呆住,他先是深吸了两口气让自己保持淡定,然后舀了一勺索隆剩下的饭送进自己嘴里,他非常确定自己做的饭没有任何失误,转头看看路飞,路飞已经把目光锁定在了索隆剩下的饭上,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吃个干净。

好在路飞的反应正常,如果连路飞这个怪物都嫌弃这份炒饭,那简直就是对他厨师身份的侮辱和挑衅!他绝对不能忍!!!【鲨鱼嘴】

但山治还是本着一个厨师的本分,解决完自己的食物后决定给索隆做一份粥当夜宵。

这时罗宾也吃完了,打开门准备离开,可能是对花的喜爱以及女人敏感的直觉,她一下子就发现了门口的地上躺着两片娇弱的花瓣,花瓣上带着的血迹让她心中有不好的预感。

她拿起花瓣放在手里思考了一会儿,转身又回到了屋内。

“米娜桑,我发现了一件不好的事情。”

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,这时候大家都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,而我们的船长大人路飞还在吃的不亦乐乎。

桑尼号上没有种植这种花,在茫茫大海上这种花是从哪里飘来的呢?很显然这不太可能。所以罗宾把自己的猜测告诉了大家。

结合最近的情况,大家都默默地锁定了“嫌疑人”,只有路飞还没反应过来,傻头傻脑的问

“啊?什么?是谁啊?”

大家默默叹了口气,并日常对这艘船的未来感到担忧。

而最担忧的就是船医乔巴,出了这种事情他非常自责,花瓣上还带着血迹,很明显这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,但是他却一点都没有发现,看着还处于懵逼状态的路飞,他有些崩溃,颤抖的说道

“笨蛋路飞,这种病可是会死人的!”

路飞正在进食的嘴瞬间停了下来,他一口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,险些噎着。

“索隆…会死吗?”

大家都吃不下去饭了,赶忙出门去找索隆,刚下楼梯就发现了大量的花瓣在地上散落着,显然他本人已经没有力气去收拾这些花瓣了。

一伙人找到索隆的时候,他已经晕在了甲板上,花吐症这种病最恐怖的地方就是它会从内里掏空人的身体,是最容易治的病,也是世界上最难治的病。


————

“索隆,你醒了啊!”

“啊?乔巴,哎?我睡着了嘛?”

“你晕过去了啊!!”【鲨鱼嘴】

索隆从床上坐了起来,满不在乎地挠了挠头, 对于索隆隐瞒病情不报,乔巴非常生气,但又没有办法,只能一五一十的把他知道的事情告诉了索隆,索隆听着听着眉头就皱了起来,他并不知道这种病症,只是觉得花瓣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,吐就吐了呗,而吐血今天才是第一次,他还没来及告诉大家。

山治的见闻色出众,他在索隆醒来时就已经知道了,所以此时他已经端着炖好的粥出现在了医务室的门口。

“给你,赶紧吃了吧,笨蛋绿藻头!”

“哈?白痴圈圈眉你说什么??”

这时候大家也都聚了过来,他们的船长本来还在钓鱼,一个橡胶手臂便弹进了医务室内。

“索隆——”

软软的尾调是专属于他们船长的撒娇方式,每当这个时候一船的人没有一个人会反对他的任何事情!

“索隆个大笨蛋!有喜欢的人为什么不告诉我们?!乔巴都哭了啊白痴!”

少年坐在他左边,盘着腿,双手撑着脚腕,一双眼睛里满满的控诉。

“额——对不起,我不知道这是病。”

相当嚣张的大剑豪在船医和船长的双重威慑下乖乖“屈服”,被小驯鹿一顿折腾做各种检查。

检查结果很糟糕,小船医发现索隆的身体各项指标都跳楼式下降,眼泪止不住的掉,一边哭一边坚强的配着可以缓和症状的药,在一边的索隆想安慰都被暴躁船医按回床上乖乖闭嘴。

而在一旁耐心等待索隆做完检查的路飞一直沉默不语,众人的神色也都有些压抑,一路航行过来,纵然索隆一平时不言不语,但他也是大家非常重要的伙伴,是让人最有安全感的男人,如果会失去他,那真的是太惨痛了!

山治率先开口

“喂,绿藻头,都到这个时候了你就不要再瞒着了,没什么不好意思的!你放心,不管你喜欢哪位Lady,我都发誓不踢死你!”

布鲁克也跟着说“是啊,索隆桑,这样下去会出大事哦。”

伙伴们都很担心,只有索隆一脑门子黑线,他很确定,就算他现在知道自己快死了,他也想不出哪怕任何一个女人,能被自己称之喜欢!

他如实告知,伙伴们大惊失色!

“白痴绿藻头!”

“笨蛋剑士!”

“啊,不太聪明的样子。”

“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。”

“真是令人震惊,本人竟然不自知。”

“哎——索隆个大笨蛋!”

索隆没有想到他有朝一日,竟然会因除路痴之外的事情被吐槽的无话可说…

“那我们一起来帮索隆想想吧!这么久我们一直都一起航行,总会有些印象吧!”聪明的航海士这么说道。

“…”

就这样,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,索隆的神经大条不输路飞,所以他喜欢某个人而不自知,大家觉得并不违和!

而索隆就这样一边吃着粥,一边略微尴尬的听着大家的讨论,偶尔会出言阻止有人扯出个自己都已经忘记了的女人,并且上纲上线!

索隆平日对自己的情感都是放任自流,自己都不太上心的那种,所以,整个过程不亚于公开处刑…

娜美提出,可能是薇薇,毕竟在索隆为数不多的女人缘中,薇薇还是索隆比较认可的。但是被罗宾反驳了,毕竟已经是两年前了,这期间索隆也没有犯病。

乌索普提出是一个女海军,直接被索隆否了,而且表示非常不喜欢她,看到都想逃。

山治倒是想起来了在香波地见过的幽灵公主,看起来应该是一起过了两年,有基础条件。对此大家非常认同!

就这样,索隆那为数不多的人脉关系被拿出来剖析研究,大家积极的讨论哪个人更有可能,以便赶紧找到她来解救自家的白痴剑士。

常年掉线的船长突然说了一句

“为什么不是罗宾和娜美呢?”

众人平静的一秒,然后山治原地爆炸!

“啊!啊!绿藻头!我饶不了你!!”被乌索普勉强拦住。

航行太久,大家都忘记了,虽然罗宾娜美是伙伴的身份,但毫无意外是非常有魅力的女人!而且非常出色!

罗宾托腮笑了笑

“阿拉~还真是呢,比起其他人,确实呢~”

娜美长叹一口气,仿佛做了什么决定!

“如果真的是!一亿贝利哦!”

说完,在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时便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到了床前,低头刚要吻住,便被索隆偏头躲开了,原因没有其他,真的是太奇怪了。

毫无疑问的厨师又爆炸了。

“竟然敢拒绝娜美桑!你个不知好歹的绿藻脑袋,我要杀了你!”

“索隆!你应该试试!”就这样,船长大人发话了,很明显他绝对不能看着自家剑士去死,还是这种方式。于是橡胶手臂一圈圈缠了上去!

“啊!路、路飞!等一下,我真的觉得不是!等、等一下啊!路…”

娜美挑眉,不管见过多少次,还是对这种蛮力挣不开橡胶的方式感到暗爽,轻轻的一吻,落在了索隆的唇上。

而仿佛为了回应船长白痴的决策,在下一秒索隆一口老血便咳出了一把花瓣,魅力值被打击的航海士回了一记铁拳。

“虽然,我也不觉得是我…”优雅的历史学家走了过来,在那略微干燥的唇上印下一个吻,厨师嫉妒的快吐血了。

“好了啦,路飞,放开我吧白痴!”索隆有些无奈,被船长绑着被亲,这是什么事啊!有些尴尬的索隆非常想回到自己“温馨”的瞭望台,好好的撸撸铁淡定一下!

“噯??没有吐花瓣了!”乌索普开心的说

“啊!!真的,太好了索隆!!”乔巴开心的跳到索隆的怀里,手脚不方便的索隆勉强接住。

“哈?!我喜欢罗宾?!!”显然,本人更加震惊。

“什么嘛…索隆个笨蛋。”路飞也是松了口气, 索隆可以不用死了,那就没事…就这样也没事,忽略掉心中一些不知名的不适,路飞松开了索隆和大家一起欢呼起来。

而罗宾也是略微震惊的看着剑士,然后温柔的笑了笑。

“想不到呢,剑士桑。”

索隆被调侃的有些脸红,自己也是一头雾水摸不到头脑,刚吃过饭气还有些不顺,急着反驳什么突然就打了个嗝

“嗝~”一片花瓣悄然落下。

伙伴们都大失所望,只有索隆反而像松了口气一样。

“你看吧!我就说了不是嘛!”他看着刚才还绑着自己的路飞,相当认真地说道。

谁也没有注意到,他是对着路飞在认真的解释,除了路飞自己,但他很快就遗忘了这件事,因为不耐烦的剑士已经逃离了医务室,一心要去瞭望台呆着,和暴怒了船医拉扯着,打打闹闹的仿佛没有发生任何事一样。

但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,自这天之后索隆的身体一落千丈,他再也控制不住在伙伴面前咳嗽起来,飘出的花瓣也越来越红艳,像是用心口的血染的一样。

一船的人都急得不行,只有索隆自己很淡定,它对伙伴们说,着急没有办法,如果就是要这样的话…

但是没有人甘心。

路飞更是一反常态,一整天都看着索隆,看着他在甲板上默默地擦剑,去食堂吃饭,被乔巴灌下可以拖延时间的药物。

药苦的索隆直皱眉头,他侧过身去看了眼在自己身后站着的路飞,印象中航海士生病的时候,路飞也这么照顾过她,哈哈,难得呢。

“哎,路飞偷点酒出来吧~”

“啊!索隆!我还在这呢!你竟然不听医生的嘱咐!”小驯鹿狂暴的说着

路飞走上前,索隆被断酒好几天了,为了他的身体考虑,酒被山治看着,就连索隆也没偷出来,但是断酒对索隆来说真的非常艰难,之前路飞还帮索隆去偷酒,连带着被一起教训,但是这几天索隆咳出来的花越来越多,连路飞都看得见索隆脸上日渐消退的血色,也不帮着索隆胡闹了。

路飞伸手揉了揉一片硬渣渣的绿色的短发,手感很好,有韧性不扎手。

“索隆,要听医生的话。”难得认真的语气让索隆彻底放弃了挣扎,好吧…如果连路飞也这么说那这个船上就不会有人帮他拿酒喝了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